平利县杨家梁移民搬迁(棚改)安置楼PPP项目概况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6 15:25 【 字体:

平利县杨家梁移民搬迁(棚改)安置楼PPP项目位于平利县城关镇杨家梁城乡统筹示范区,南邻平利县城主干道新正街,北边环城北路穿越安置片区,东边连接县城东大桥,是以居住为主,兼具城市商业配套功能和展现山水景观风貌的城市居住社区。

项目计划新建2栋25层高层住宅,总建筑面积49160.9平方米,工程概算总投资9547万元,计划建设周期18个月,经营使用年限15年。

根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财政管理暂行办法》(财金〔2016〕92号)、《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指导意见》(国办发〔2015〕42号)、《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操作指南(试行)》(财金〔2014〕113号)、《财政部关于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有关问题的通知》(财金〔2014〕76号),本项目采取“投资、建设和运营一体化+财政缺口补贴”的运作方式。

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棚改安置楼主体施工,预计2019年底建成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