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贤存深入蒋家坪村指导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王浩瀚 发布时间:2018-11-15 15:18 【 字体:

11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贤存深入老县镇深度贫困村蒋家坪村督促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老县镇蒋家坪村,汪贤存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当年减贫任务、产业发展、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等情况,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进展,并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察看脱贫产业发展情况,现场指导各项工作有效推进。

就进一步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汪贤存要求,要严格落实“精准”要求,坚持因地制宜、长短结合的原则大力发展脱贫产业,要抓住关键环节,注重发展传统种养业,积极引导剩余劳动力转移就业,保证每户贫困户都有长效增收产业;要紧盯当年减贫任务,保证当年脱贫户收入达标、资料齐全、满意度高,高质量脱贫退出;要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抓住有限时间,倒排工期,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落实,为明年整村脱贫摘帽奠定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万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