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三阳镇牛角坝村和蒿子坝村、广佛镇松河村和闹阳坪村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30 17:39 【 字体: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利县三阳镇牛角坝村和蒿子坝村、广佛镇松河村和闹阳坪村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已由市国土资源局批准建设,资金来源:省级投资,项目业主为平利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凯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意愿的投标企业前来报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内容:土地平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
    根据项目要求,本工程共划分为4个标段,具体如下:
    Ⅰ标段:平利县三阳镇牛角坝村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主要工程内容为: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护岸工程);
    Ⅱ标段:平利县三阳镇蒿子坝村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主要工程内容为:田间道路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护岸工程);
    Ⅲ标段:平利县广佛镇松河村和闹阳坪村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主要工程内容为: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护岸工程);
    Ⅳ标段:平利县广佛镇闹阳坪村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主要工程内容为: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护岸工程)。
    2.2计划工期: 90 天 
    2.3项目估算价约800万元
    2.4招标范围:平利县三阳镇牛角坝村和蒿子坝村、广佛镇松河村和闹阳坪村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答疑纪要、最高限价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报名企业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近三年有从事土地整理项目业绩,并具备以下资质之一:①报名企业须具备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②企业注册资金在500万元以上;③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上述工程相应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格,并无在建工程;④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各投标人只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进行投标。
    3.3其他要求:投标企业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可查询到企业基本信息(附网站截图)。
4.报名及文件的获取时间 
    4.1请于2018年07月30日至2018年08月3日9:00-12:00、15:00-17:30受理(节假日除外),在平利县住建局和城乡建设局五楼报名室(508室)接受报名,参加投标的施工企业,请携带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委托书(附法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施工资质等级证书(复印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建造师(资格证、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建造师无在建承诺书、项目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犯罪行贿查询函、省外企业还须携带外省企业入陕备案登记证明文件。(所带证书、证件均为原件及一套加盖公司印章的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4.2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8月6日至2018年8月10日每日上午8:00-12:00时,下午15:00-17:30时。领取地点: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金堂东路东郡广场西侧办公楼三楼。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为2018年8月29日9时30分。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按逾期送达处理。
6、其他要求
    本项目须按平纪发(2018)18号文件规定与招标人签订《工程项目建设廉政合同》,明确双方在工程项目廉政建设方面的相关要求。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各界导报》、《平利县人民政府网》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平利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
    地    址:平利城关镇             
    联 系 人:洪先生        
    电   话:13891502363      
    代理机构:陕西凯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金堂东路东郡广场西侧办公楼三楼
    联 系 人:罗女士   
    电   话:13098003456

                                                      招标人:平利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
                                                                 2018年 7 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