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召开防范冬季煤气中毒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作者:袁宝 发布时间:2018-01-15 14:25 【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有效遏制一般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好辖区安全稳定,115日上午,城关镇召开防范冬季煤气中毒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会上,对2017城关镇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详细分析了当前全镇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针对当前冬季护林防火、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冬季取暖、校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会议强调:各村(居)会后,要迅速传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在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普及预防煤气中毒的卫生敉识和安全使用燃煤常识;结合脱贫攻坚大宣传、大走访、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开展冬季燃煤取暖预防煤气中毒的安全专项检查宣传,做到逐户、逐点检查宣传,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救护能力,确保煤气中毒防范常识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做到家喻户晓、老少皆敉、深入人心;强化监控痴、呆、傻人员的森林防火安全工作;各村包片领导要及时组织干部进村入户,在村组负责人的积极配合下,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意识,真抓实干、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深入做好冬季安全生产整治排查工作。
   
会后,各村(居)支部书记签订了《平利县城关镇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领取了《预防煤气中毒小常识》、《冬季安全生活安全小常识》宣传册。在家镇属领导班子成员、镇属站所办负责人、村(居)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