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建设项目谋划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16 14:07 【 字体:


平政办发〔2016〕113号

 

平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7年固定资产

投资建设项目谋划工作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有关工作部门:

为扎实做好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建设项目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我县是投资拉动型经济,投资决定增长、决定结构、关乎民生。各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发展就是抓项目、抓项目就是增后劲”的理念,切实把2017年项目谋划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确保质量。

二、明确任务。按照中省市扩投资、稳增长相关要求,各镇、各部门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要在2016年基数上增长20%以上,单个项目投资须达到500万元,项目个数不限,任务总量只增不减。

三、精心谋划。各单位要认真研究中省市产业政策和投资导向,结合省市县“十三五”规划,立足于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精心谋划编制一批体现我县特色、对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的投资项目,纳入2017年项目建设计划。

各镇、各部门务必于2016年9月25日前将经单位主要领导审签并加盖公章的《平利县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建设项目表》报送县发改局(含电子版),县发改局汇总整理后报县政府,以便县政府全体县长逐镇、逐部门调研决策2017年投资盘子。

联系人:洪余鑫     联系电话:8428925 

邮箱:plfgtz@163.com

 

                                            平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9月9日

https://www.pingli.gov.cn/UploadFiles/akjyhfj67/file/20160922/20160922140732_5525.xls


|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