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日报社社长张思成到广佛镇调研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丹丹 发布时间:2016-11-23 10:18 【 字体:

    11月21日,安康日报社社长张思成、副社长王建、采编中心主任刘锐萍一行深入广佛镇松河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为该镇脱贫攻坚最后冲刺再添马力。


    在松河村村委会,张思成一行听取该镇党委书记柳金学现场介绍松河村“支部+X+贫困户”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该村产业发展现状,并实地踏查了安康源硒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昌益养殖有限公司,调研该镇产业园区、产业大户引领贫困户增收的扶贫模式。随后,张思成一行对附近贫困户进行了随机走访,了解贫困户就近就业及收入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张思成指出,脱贫攻坚已进入第三方评估倒计时,工作重点应落到“干部总结帮扶成绩、贫困户享受帮扶成果”上来,要让贫困村从日新月异的村级面貌、欣欣向荣的产业发展上认识到已经脱贫,要让贫困户从焕然一新的居住环境、鼓起来的钱袋子上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已经脱贫。
    通过调研检查,张思成一行对该镇强势推进脱贫攻坚的同时,同步实现镇容村貌大改善、基础设施大提升、农村经济大发展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该镇冲刺脱贫攻坚工作氛围浓厚,工作方法有力,工作成效明显,群众反映良好,并鼓励该镇要善于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和做法,为2017年脱贫村打好工作基础。
|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