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集中备课

信息来源: 作者:沈奕君 发布时间:2016-10-18 09:12 【 字体:

  为做好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10月17日,县委宣传部召集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进行集中备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宣讲团成员紧扣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以及干部群众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报告》的历史背景、宣讲方式、贯彻落实和推进工作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备课,大家各抒己见,就做好宣讲谈意见,说感受,气氛极其热烈。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俊在听取各成员宣讲后要求,一要把握精神实质,重点阐述未来五年工作,达到统一思想,鼓舞干劲的效果;二要把握听众需要,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利用微信、广播电视、平面媒体等方式进行宣讲;三要把握《报告》的重点,突出脱贫攻坚、党的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进行宣讲,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宣传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如何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抓好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社区工厂、电子商务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全局上把握,重点上深化,工作上带头,确保全县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县委办、县委通讯组、县电视台部分人员参加旁听。

 

| 责任编辑:吴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