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认真学习贯彻县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作者:赵 巍 发布时间:2016-10-08 11:16 【 字体:

    108日上午,城关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县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镇干部奋力追赶超越,为加快建设陕南经济强镇而努力奋斗。并结合实际,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一是以当前狠抓基层党建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把传达学习县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强力推进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再添措施,再鼓干劲,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以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会为契机,狠抓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四是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千方百计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五是继续抓好当前综治维稳、安全生产、民生工程建设等工作,保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要充分领会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要与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思路保持高度一致,凝心聚力抓落实,特别是对照落实年初工作目标“回头望”,查缺补漏,加快工作进度和节奏,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