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镇迅速传达贯彻学习县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作者:李辉再 发布时间:2016-10-08 08:39 【 字体:

9月29日平利县十六次党代会刚刚闭幕,当天晚上,长安镇立即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学习县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并于930日组织镇属机关干部及村负责人共91人,召开镇村干部大会集中学习县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县十六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重点解读了县委书记郑小东在中国共产党平利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脱贫攻坚  同步迈进小康  为全面建设中国最美乡村而努力奋斗》和县纪委书记马朝阳代表中国共产党平利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镇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是要迅速组织贯彻学习党代会精神,将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与脱贫攻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产业经济建设、民生事业发展等各项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并以县委书记郑小东提出的“生活美、生态美、产业美、城乡美、风尚美”五美内容积极谋划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发展路径,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去。二是要牢牢把握当前工作重点,认清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形势,进一步加大中原村2016年整村脱贫摘帽和其他各村贫困户当年脱贫任务的推进力度,加强镇纪委在脱贫攻坚工作当中的纪律督查,确保全镇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最后冲刺阶段,以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续发扬攻坚克难、锐意创新的战斗精神,全面夺取长安镇脱贫攻坚战的胜利。 |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