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迅速学习贯彻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作者:张禄 发布时间:2016-09-30 18:32 【 字体:

  9月30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平利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俊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平利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全文学习了县委书记郑小东在中共平利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决胜脱贫攻坚同步迈进小康 为全面建设中国最美乡村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邀请县委办相关人员对报告全文进行了全面、详细、深刻地解读。

  会议认为,党代会的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客观公正地总结,对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进行了科学合理地谋划,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建设中国最美乡村的总纲,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追赶超越以及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筑牢基础。

  陈俊指出,一是部机关全体干部要加强学习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将理论学习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深入再学习、再理解,用丰富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并转化为自身工作职责;二是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责,制定切实可行的宣传方针,为全县发展大局服好务、鼓好劲,保证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是扎实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迅速成立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围绕党代会会议精神做好全县范围内的宣讲工作,为社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宣讲团抽调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宣讲团抽调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 责任编辑:陈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