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传达学习县党代会精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研讨

信息来源: 作者:杨云华 发布时间:2016-09-30 16:14 【 字体:

9月30日,平利县检察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会,传达县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等有关文件,开展“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讨论。

党支部书记陈亮结合参会体会首先传达学习了县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要把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确实把党代会精神及时准确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和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体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在本职工作中贯彻落实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为全面建设中国最美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五大发展理念”、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五个扎实”指示精神、毛万春来安调研反馈讲话精神、省委“三项机制”情况。强调党员干警要把中央、省、市、县各级会议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模范性,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全体党员围绕“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开展专题讨论。12名党员代表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专题发表了看法。大家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自己对宗旨意识和联系群众的认识理解,并就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如何强化宗旨意识、如何联系服务群众进行了深度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效果。

通过专题研讨,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通过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真正将宗旨意识、服务群众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和各级党组织的决定部署,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干好本职工作,在执法办案、司法为民中当好表率、再立新功,努力将检察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 责任编辑:杨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