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精神,狠抓落实,奋力实现发展蓝图——平利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第十代表团讨论侧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吴文斌 发布时间:2016-09-28 23:40 【 字体:

     9月28日下午2点,在县检察院会议室,第十代表团31名代表,围绕两个报告,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场面热烈。

  与会代表们一致认为,郑书记的报告坚持以事实说话,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的发展成绩和积累的经验,提出未来五年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工作重点、基本要求,指明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县纪委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中心任务,突出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两个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

  陈晓军代表认为,“郑书记的报告以《决胜脱贫攻坚 同步迈进小康》为题,贯彻了中央政策,把加快发展作为解决问题的总钥匙,重点突出,文风朴实,目标明确客观,操作性强”。

  刘永清代表在发言时说到:“报告总结客观真实,城乡面貌变化大,今后五年工作思路清晰,勾划了未来五年的“五美”蓝图,重点突出,聚焦了脱贫攻坚、以电子商务和社区工厂建设,打造经济发展的新势能,措施保障有力,报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机关工委书记张德全代表认为,“郑书记的报告文风朴实,客观全面,把党的建设提到了第一位,贯彻了“四大发展理念”,体现了县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

  就今后的反腐倡廉工作,纪委书记马朝阳指出,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狠刹五股歪风,着力解决好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进一步强化执纪问责,发挥党员的先进性,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发挥表率作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陈伦富全程参与了讨论,并指出,党代会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站位高、接地气,符合市委提出的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总体工作要求。他要求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切实增强加快发展信心。

| 责任编辑:吴银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