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招募农村淘宝合伙人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7 08:19 【 字体:

    好消息!平利县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招募农村淘宝合伙人,现需要大量平利本地的有责任心,有创业思维的有志人士加人我们的农村淘宝服务点!

 为服务农民,创新农业,建设美丽新农村,平利县政府已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关于发展农村淘宝的战略合作协议到2016年9底前建成县级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并运营,建成10个镇级电子商务服务站、50个村级服务点;2017年实现行政村电商服务点全覆盖。项目建成后,可有效突破信息和物流的瓶颈,解决农村买难卖难问题,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功能。

 

“农村淘宝合伙人”的三大优势:

1.上岗前,接受专业的电子商务系统化培训

2.村级服务站由阿里配备专属的硬件和宣传物料,并提供专属物流

3.为村民提供代购等便民服务后,享受由商家提供的佣金

20169月底前平利县将首批开业50农村淘宝服务站,现需要大量平利本地的有激情,有梦想、责任心,有创业思维并愿意扎根农村服务农村的有志人士加人我们的村淘服务点。

符合以下条件优先考虑合作:

1.年龄在18-40周岁,高中及以上文凭,基本办公软件(特别优秀者可放宽)

2.有丰富的网购经验,包含选品及导购技巧

3.良好的沟通能力,亲和力,较强的村民服务意识

4.创业者的心态全身心投入工作,并具备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5.有业务拓展能力(例如宣传策划,活动运营,项目谈判)

6.在村里人际关系好,能整合各种资源

7.有一定的心理抗压能力和资金支持

8.接受阿里巴巴的考核机制

特别欢迎在外务工想回乡创业的年轻人加盟!!首批报名截止日期8月21日,8月23日召开宣讲大会,如有意者或推荐人请咨询。

咨询热线:0915-8421508

报名网址:cunzhaomu.taobao.com

(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下载链接,登陆后点击成为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