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三项机制”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作者:汪鹏 发布时间:2016-08-09 15:51 【 字体:

8月5日,平利县政协召开“三项机制”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省委“三项机制”有关文件,并开展专题讨论。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贤存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陕西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试行)》、《陕西省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办法(试行)》和《陕西省推进省管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试行)》“三项机制”。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思想感悟,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讨论中一致认为:省委“三项机制”的出台,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激励干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有力抓手。“三项机制”的出台,把从严管理干部与关心爱护干部有机结合,符合当前实际,顺应了时代要求。当前,面临改革发展艰巨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落实“三项机制”具有重大意义。

最后,汪贤存要求与会人员在深刻领会“三项机制”出台的背景、目的意义的基础上,带头从以下五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解放思想,敢于担当,放开手脚干事创业;二是积极进取,争当先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三是勤奋工作,奋发向上,做合格的领导干部;四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努力适应岗位职责的需要;五是认真履职,争创一流,创造性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刘锐,县政协副主席哈宏斌、田先聪,秘书长王光满及各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周钰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