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粮食局2014年决算和2015年财政预算信息公开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2 16:01 【 字体:

按照预决算公开工作的要求,现将我单位2014年决算和2015年预算情况予以公开。

一、单位概况

按平政办发[2011]197号文件规定,平利县粮食局属县发展和改革局加挂县粮食局牌子的行政单位。内设办公室、业务股2个股室。目前共有编制6名,实有在职人员14人。

二、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中、省、市关于粮食流通和粮食储备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研究提出全县粮食宏观调控、总量平衡以及粮食流通的中长期规划。保持全县粮食市场供求平衡和价格基本稳定。

2、负责全县从事粮食收购的经营者,粮食收购资格的审核,并按《粮食流通管理条例》规定做出许可决定。

3、继续深化粮食流通体制改革,做好粮改后续有关工作。指导下属国有控股粮食企业深化改革,理顺机制,搞好经营;保证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4、依法对全县粮食经营者从事粮食收购、储存、运输活动和政策用粮的购销活动,以及执行国家粮食流通统计制度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5、负责市级储备粮的储备管理,建立健全县级粮食储备及应急储备体系,贯彻落实粮食储备有关政策、规章制度。在县人民政府及发展改革局的统一领导下,贯彻实施《平利县粮食应急预案》,做好粮食应急管理工作。

6、编制全县粮食市场建设,仓储建设及产业发展规划。

7、做好粮食质量标准的管理,落实国家粮食储备、运输的技术规范并监督执行。

8、保障军粮供应,负责国家重点项目、移民、救灾、生活困难救济的粮食供应管理。

9、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2014年决算情况

 12014年财政拨款收入247.21万元。    

 22014年财政拨款支出247.2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42.56万元;专项支出31.7万元;储备粮油支出72.95万元。

基本支出142.56万元,其中:日常公用支出11.39万元;工资福利支出52.87万元;对个人家庭补助支出78.3万元。

四、2015年预算情况

(一)单位预算收入情况:

财政预算拨款收入199.97万元。

(二)单位预算支出情况:

2015年支出预算199.9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8.97万元;专项支出15万元。储备粮油支出76元。

基本支出108.97万元,其中:日常公用经费支出3万元,工资福利支出43.2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62.7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