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村级财务审计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作者:刘光平 朱艳 樊小芹 发布时间:2016-07-25 17:23 【 字体:

7月2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传利主持召开全县村级财务审计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审计局传达了全市村级财务审计工作现场会精神,对全县村级财务审计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魏传利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村级财务审计对于规范村级财务管理、保障惠民政策落实,预防群众身边的腐败违纪问题具有重要意义,中省市作了专题部署,各镇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确保按期完成村财审计任务。二要夯实责任,各负其责。按照“县主导、镇主责、所主力”的要求,由县审计局牵头抓总,负责组织协调和业务培训及指导;县财政局配合协调;县监察局负责审计部门移送违纪线索的查处;各镇是责任主体,要整合力量、统筹安排,镇财政审计所具体负责审计业务。三要强化督办,严格考核。县审计局、考核办要派出督查组,实行一月一督查、一季一通报,第一时间预警提示,并将检查结果作为年终考核加减分的依据,督促各镇按要求、按时完成村级财务审计工作。

全县村级财务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镇镇长、财政审计所长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