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贤存主持召开县政协领导班子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作者:汪鹏 汪洋 发布时间:2016-07-13 08:29 【 字体:

710日,平利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贤存主持召开县政协领导班子“严肃换届纪律,正确对待进退流转”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锐,县政协副主席哈宏斌、田先聪,秘书长王光满及各委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有关文件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贤存从“强化修养,在学习思考中提升思想境界;坚守党性,以实际行动置身换届工作;保持定力,在换届年更好地履职尽责”三个方面带头发言。紧接着刘锐、哈宏斌、田先聪三位副主席围绕“严肃换届纪律,正确对待进退流转” 依次发言,谈认识、作表态、提意见。与会其他同志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作了表态承诺。汪贤存对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作了点评。

最后,汪贤存对县政协机关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深化认识。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组织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认真学习有关换届工作的文件和纪律要求,深化思想认识。二是立足本职,做好工作。按照思想不波动、精神不滑坡、工作不松劲的要求,统筹抓好政协年度协商计划的落实、脱贫攻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各项重点工作,在换届年更好地履职尽责。三是保持定力,严守纪律。严格落实“九严禁”等纪律要求,履行好政协组织的工作职责,协助县委严格按程序做好换届过程中政协委员协商提名、考察审查等工作,把好入口关,确保委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纯洁性,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