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八届第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汪鹏 发布时间:2016-07-12 14:56 【 字体:

78日,县政协主席汪贤存主持召开政协第八届平利县委员会第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蒋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隆进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锐、哈宏斌、田先聪,秘书长王光满以及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参加会议。县扶贫局、农林局、民政局、住建局、卫计局、市监局、双创办等单位相关领导,政协城关、长安、广佛镇联络组长,县政协机关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县政协秘书长王光满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工作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调研报告》和《关于全县双创成果巩固提升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

会议还协商决定了有关人事事项。

| 责任编辑:王文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