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安排部署计划生育、安全生产、防汛、地灾防治、食药安全、地名普查、争创双拥模范县等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刘光平 汪洋 发布时间:2016-06-06 17:17 【 字体:

66,我县召开计划生育、安全生产、防汛、地质灾害防治、食品药品安全、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县工作会,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俊主持会议,副县长刘永恒作重要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田先聪出席会议。

 

 

刘永恒就做好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决策部署上来,扎实稳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依法推进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积极推进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加大对计划生育家庭的帮扶力度,切实提升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水平,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确保计生工作取得实效。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坚持落实“全覆盖抓责任落实、零容忍抓隐患整治、立体化抓宣传引导、全天候抓应急值守”等机制,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地质灾害防治、防汛防滑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准确把握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查清全县行政区域范围内地名的基本情况,对有地无名、有名无地、一地多名、多地重名、地名用字不规范等问题进行标准化处理,设立规范标准的地名标志,建立现实性强、符合标准化要求、处理系统先进的地名信息系统,推进我县地名信息化应用工作,确保地名普查任务圆满完成。四要突出双拥模范县创建重点,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落实优抚安置政策,抓好“为部队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和“强军优属办好九件实事”活动,全力打好强化双拥、争创模范县城攻坚战。

会上,刘永恒代表县政府与各镇、各有关部门签订了计划生育目标责任书;田先聪通报了全县2015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县人武部政委马福学代表驻军做了争创双拥模范县动员讲话;县安监局、水利局、国土局、市监局分别就安全生产、防汛、地质灾害防治和食品药品安全作了表态发言。

各镇镇长,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市驻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