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25 08:32 【 字体:

624,我县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安排部署2015年建议提案办理各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传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隆进、县政协副主席刘锐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督办室宣读了《关于交办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设和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的通知》,县水利局、旅游局作了表态发言,王隆进、刘锐分别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魏传利强调: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二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认真办理。坚持“办前有联系、办中有征询、办后有反馈”,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确保办理态度、办理过程、办理意见、办理效果让代表委员满意。三要按照责任唯一的要求狠抓督办。各承办单位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对涉及多个单位承办的要共同研究办理措施,县政府督办室、效能办要加大办理工作督查督办力度,扎扎实实地把各项建议提案办实办好。

县政府办主任陈永乐主持会议,县人代委、提案委及各建议提案承办单位、协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