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10 10:51 【 字体:

 

19日下午1630分,平利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县政府西附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志大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吴平、陈世斌、汪贤存、陈伦富、罗时群、王隆进、陈满明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计划、财政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和议案决议落实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人大、法院、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国民经济计划草案、财政预算草案审查报告(草案);通过了政府、计划、财政工作报告(草案);通过了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草案)。

会议还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审查处理意见的报告(草案)。据悉,截止19日下午15时,大议案审查委员会共收到10人以上代表联合提出的议案4件,经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同意将唐如刚等15名代表联合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县水资源管理的议案》列为议案,并形成决议,交大会全体代表审议通过,其余3件议案转为建议进行落实。经统计,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70件,其中:三农方面6件,基础设施方面23件,城镇建设方面5件,社会事业方面(教育、卫生、文化)15件,民生保障方面7件,生态、旅游方面5件,基层组织方面2件,其他7件,共计70件。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