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县城绿线图公示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7-29 11:06 【 字体:

 

城市绿线,是指依法规划,建设的城市绿地边界控制线。按照建设部《城市绿地分类标准(CJJ/T85-2002),城市各类绿化用地包括公园绿地、生产绿地、防护绿地、附属绿地和其他绿地,因此城市绿线包括公园绿地绿线、生产绿地绿线、防护绿地绿线、附属绿地绿线和其他绿地绿线。

《平利县县城绿地系统规划修编(2014-2030)》经县政府批准,已纳入县城总体规划并于20147月起实施。2012320日,我县出台实施了《平利县城镇绿线管理办法》,该办法明确了县城规划区内各类绿地控制线的划定、监督和管理要求。我县的各类绿地建设、绿地占用审批等均严格按照绿地系统规划和绿线管理办法予以执行,取得了良好的生态效益和社会效应。

为进一步定性、定量地落实县城总体规划和县城绿地系统规划所确定的城市绿地,明确城市绿地性质、范围与规模,划定绿地界线的控制坐标,根据《城市绿化条例》、《城市绿线管理办法》、《陕西省城镇绿化条例》以及《平利县城镇绿线管理办法》、《平利县县城绿地系统规划修编(2014-2030)》等法律法规和文件,划定了县城绿线图,现予以公示,并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