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一查三抓”加强双创片区监管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6-06 10:56 【 字体:

 

为推进县“双创”工作,巩固创卫成果,县财政局通过“一查三抓”加强双创片区的日常监管工作。

查问题。查找片区内单位及商铺在双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要从环境卫生状况、硬件建设等方面入手,发现一处、治理一处,以此促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由点向面、集中整治向长效管理推进。

抓管理。针对片区内单位及“六小行业”存在的不同问题,按照各股室责任区划分,实行分“户”到人的管理模式,进行分类管理。

抓整改。建立“一日一巡查、一周一检查、一月一评比、一季一考核”的检查督办机制,加强双创片区的日常督查,开展对片区内单位、商铺的督查,限期自改,视情况组织卫生集中整治。

抓巩固。不断完善片区环境卫生管理的长效机制,实行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管理。结合几年来的创卫经验,巩固创卫成果,进一步推进“双创”工作。

|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