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委办三路推进抓调研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6-14 00:00 【 字体: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平利县编委办积极行动,从“查自身、抓服务、解民情”三个方面推进调研工作。
   
一是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通过召开支部会、干部谈心、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摆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二是履职能,抓服务。根据机构编制部门的工作职责,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发展大局,以县域工业园区管理体制、农业园区管理体制、城镇建设及环卫管理体制、食品安全监管机制、民生保障运行体制、中小学校教师及公立幼儿园机构编制、计生和卫生系统资源整合等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方面为重点开展专题调查研究,为县域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好服务。
   
三是进村入户解民情。深入包建村了解产业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积极出谋划策,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到农户家中、田间地头与群众面对面交谈、零距离沟通,了解群众所思所想,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尽量解决。
   
目前,共发放征求意见表50份,召开座谈会5次,已完成三个计划专题调研,其他调研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plzjg
|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