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三项措施推进双创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6-20 00:00 【 字体:

县总工会始终把创卫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上重要工作的议事日程,明确领导包抓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推进,推动创卫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一是夯实工作责任。明确一名领导负责,全体职中干部共参与、其动手,切实搞好创卫工作;把创卫工作纳入干部个人年度考核,周登记月汇总,强化主动性、自觉性;制定《双创目标责任考核制度》,推动创卫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二是狠抓日常监管。集中清扫,每周一、三、五组织单位干部职工、片区居民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扫、清除活动,聘请专业环卫人员对建筑垃圾及时进行彻底清理,带动了片区居民参与创卫的主动性、积极性;狠抓日常保洁,每周二、四、六利用休息时间,单位干部轮流到片区检查,督导居民做好日常卫生保洁工作,及时有效治理了“四乱”现象,为片区住户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三是强化宣传教育。自年初以来,深入住户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解57人次,共发放创卫宣传资料400份;与城关镇五峰居委会联合组织片区居民开展文明礼仪知识、健康教育知识培训活动,片区107人参与培训;更换双创宣传专栏3期,营造了人人支持、参与“双创”工作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plzjg
|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