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监察大队大力查处违章建筑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20 00:00 【 字体:

 

今年以来,城建监察大队有效加大巡查力度,对城区在建房屋展开了拉网式排查,现场勘验红线,查验建房手续,依法严肃查处所发现的违章建筑案件,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坚决维护正常管理秩序,集中力量向违章建筑“开刀”。

自去年底,该队进一步充实了违章建筑查处工作组人员力量,通过科学分工和统筹合作,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充分发挥了工作效能,严把放线、验线关,大幅增加了巡查频次,切实强化了对违章建筑的有效防范和监控管理,加大了违章建筑查处力度。重点查处了城中村、城乡结合部、老城区、主要居民聚居区和房地产开发商的未批先建、批少建多、超占红线、偷建抢建案件,并对涉违发生的各种纠纷进行了妥善处理。

2014年元月至今,共查处违章建筑27处,下达停工通知9份,对拒不停工的3户予以强制停工,严密监控杜绝擅自复工,对其中超占红线的1处违章建筑已责令限期拆除其超占部分,同时妥善调处四邻纠纷9起。切实做到了对违章建筑案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责任编辑:admin
|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