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陈伦富主持召开全县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沛 发布时间:2021-06-24 08:39 【 字体:

6月23日晚,县长陈伦富主持召开全县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锦政,副县长罗俊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疫苗接种工作有关精神,通报了全县疫苗接种进展情况,各镇作了表态发言,并就当前疫苗接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陈伦富强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预防和控制疫情传播的有效手段,是重大政治任务和硬性要求,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疫苗接种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集中精力、集中力量,精准掌握疫苗接种实情,算清时间账、任务账和人数账,压实各方责任,特别是党政主要领导和各村总队长要精准发力、统筹协调、防范风险、合力推进,做到包抓到点、疫苗到人、服务上门,不漏一人、应接尽接,确保6月27日前第二剂次接种任务按期清零。县纪委监委要严格督查,较真碰硬、真抓实督,实行一天一晾晒、一天一通报,坚决筑牢保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实屏障。

各镇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