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业集中区召开2021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凌星 发布时间:2021-02-23 13:30 【 字体:

2月22日,县工业集中区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省市县纪委全会和全国、省市工信工作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各项发展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新时代追赶超越关键之年,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全面推进省级示范县域工业集中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抓手,坚持“5321”发展思路,即:紧紧围绕项目建设、设施配套、招商引资、企业培育和创新技改五项重点,加快开发陈家坝绿色产业园、长安茶饮产业园和老县新材料产业园三大片区,聚集培育生命健康、新材料两大产业,奋力实现“积势蓄能、提档升级、恢复增长、绿色崛起”这一目标,打牢“十四五”发展“第一板墙”。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凝心聚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创新工作。要立足当前,全力抓好一季度项目开工,协力抓好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聚力抓好安全环保工作,迅速掀起大抓项目、大办工业、促大发展的工作热潮,全力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实现首季开门红。要着眼全年,只争朝夕抓项目推进,锲而不舍抓招商落地,包片驻企抓监测运行,积势蓄能抓创建命名,全力以赴推动工业集中区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奋力谱写平利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张小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