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拈头成都市井火锅(平利店)

信息来源:平利小城网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2-18 09:32 【 字体:

一口锅,一桌人,氤氲缭绕,其乐融融,那火锅沸腾翻滚的声音,还有你一筷子我一筷子分享的亲昵,将所有团圆的美好希冀,都化为回味无穷的火锅食材上!

有拈头店内装修简约而不简陋,绿色方格窗复古风满满,竹板凳,完美复刻了老成都的市井烟火味。火锅底料从成都空运而来!全红锅足足2斤牛油,1斤多的底料。有拈头的汤底只加老鹰茶,每日新鲜现熬,降火去燥,保护肠胃,细细品味还自带茶香,完美的中和了牛油火锅的油腻感,再也不用担心吃火锅上火。菜品用搪瓷小碗盛放用簸箕上菜。店内精选食草水牛肚,纯手撕,超大片。看得见的新鲜,吃得到的爽脆,蘸上四川正宗油碟,巴适得板。粑牛肉的独到之处就是经过多种香料卤制,牛肉本身已经非常入味,香气十足。在火锅里滚上一圈之后,更是带上了麻辣劲爽的滋味,趁热入口,牛肉汁水丰盈,蘸上调料,越吃越上头。鲜鹅肠锅里快速溜吱一圈出来,保持其恰到好处的脆嫩,快速入口,鲜嫩感简直让人无法自拔。麻辣牛肉看起很火爆的肉片,吃起来却别样的惊喜.红椒吃的是香辣,肉片嫩滑又不柴!鲜、麻、辣一口迸发在口腔。美味多到数不过来,等着去一一品尝一番。

地址:平利县北环路有拈头

订餐电话:0915-8420220   15991189205


| 责任编辑:罗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