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坝子

信息来源:平利小城网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1-28 08:54 【 字体:

川西坝子火锅不以辣争锋只以和为贵,入口麻辣过瘾,入胃却无不适感,让各种特别的香味充分反应、重新组合等于“麻辣与鲜香并重、刺激与柔和并存”的火锅味,店内装修细节精致无比,巴蜀风情充斥着整个用餐空间,古色古香,环境优美、舒适,国潮风尽显格调,走进去别有洞天,包间适合聚会,商务洽谈,是各种小团体的火锅局的必选,寒风凛冽缺一顿火锅约上三五个好友来川西坝子麻辣开吃开喝。

店内的锅底麻辣红汤锅底刺激过瘾,菌菇番茄锅和菌菇骨汤锅养生鲜香还有骨汤番茄锅酸甜上瘾。当滚烫的红油遇上麻辣的牛肉,电光火石间,辣椒的香味直冲鼻尖,霸占你所有的嗅觉,让人迫不及待地想要尝一口。每一处纹理中都暗藏了锅底的麻辣,一口下去,牛肉嫩滑多汁且不失嚼劲,吃到嘴里一个字“爽”。牛黄喉口感爽脆,蛋白质含量高,营养丰富解锁火锅人生新菜品,黄喉脆脆爽爽特别好嚼,毫无腥气。手工打制的鲜虾滑特别细腻,同时还保留了大颗的虾肉,涮过后既有细腻的口感,还能吃到虾肉的弹牙脆爽!鲜嫩的经典肥羊卷爽口嫩滑,新鲜的毛肚诱人至极雪花培根、相间肥牛等等众多菜品等着你去品尝。进店品尝一下让这些美味的食物,让自己的味蕾得到满足。

地址:平利县西直街马龙潭桥向北100米

电话:0915—8420808

| 责任编辑:罗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