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贤存深入蒋家坪村传达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王浩瀚 发布时间:2020-10-28 09:11 【 字体:

10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家坪村脱贫攻坚总队长汪贤存到村组织“四支队伍”成员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对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动态调整、问题整改、政策落实、成效巩固、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汪贤存要求,一要吃透工作指标,有的放矢补短板。要认真学习吃透各项脱贫指标和政策,对照标准逐户逐项开展自查,找准存在问题,补齐工作短板,有的放矢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二要围绕“六个聚焦”,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指标、弱项短板、入户帮扶、档案资料、对上衔接、媒体宣传六项重点工作,逐项查缺补漏,不断提升脱贫攻坚质量。三要保持临战状态,实现圆满收官。全体帮扶干部要提振精神,从思想上、行动上迅速进去临战状态,下沉一线,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做到纪律严明,责任落实,考核严格,作风过硬,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 责任编辑:张小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