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10月集中开工32个重点项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世锋 梁沛 发布时间:2020-10-19 14:18 【 字体:

10月19日,平利县工业集中区基础设施四期工程、教师小区老旧小区改造等32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0亿元。

县长陈伦富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吴代强主持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锦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俊、夏建飞、李大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恒,副县长杨飞、朱荣锋、罗俊、熊海波,县政协副主席邓文成,县政府党组成员牛镭,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王绪林参加开工仪式。


9月份以来,全县上下以临战的状态、决战的姿态全力以赴推进经济恢复性增长,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已进入冲刺全年目标的最后关头,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同时间赛跑、与问题较量,担非常之责、下非常之功、行非常之举,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一要倒排时间抢进度,聚焦重点项目建设,坚持一线办公现场督战,一天不耽误、一刻不停歇,加快建设,及时纳统。二要盯紧跟牢抓争取,主动汇报,盯紧不放,力争更多项目进入中省市项目库,更多招商项目落户平利,全面夯实稳增长基础。三要对标补短抓收官,对照指标清单,按照目标、时限、责任、标准、奖惩“五落实”的要求细化分解到人头,做到事情有人干、指标有人管、考核有人抓,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