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监局 :落实惠企政策促发展 优化便民服务赢赞誉

信息来源:县市监局 作者:王倩 发布时间:2020-09-29 10:59 【 字体:

9月18日,兴隆镇村民吴颜华来到市监局注册窗口办理魔芋专业合作社,由于不熟悉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登记流程,眼看到了下班时间登记资料也没能准备齐全。当天正值周五,如果当天办理不了营业执照,意味着又要耽误两天!因急于办好执照投入生产经营,吴颜华非常着急。窗口工作人员本着“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的服务理念,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耐心细致地代其办理业务,并实行"容缺受理”,于当天下午为其核发了营业执照,解了企业燃眉之急,获得了企业高度赞许。

9月23日下午,平利县鑫达农林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将一面写有“为民解忧情深似海,为民办事关怀备至”的旗送到县市监局注册登记窗口,对窗口登记人员的热情贴心服务表示衷心感谢,这是市监局窗口入驻县政务服务中心后群众赠予的第四面锦旗。

今年以来,该局积极落实“六稳”“六保”助企发展各项政策,大力推进“放管服”各项改革举措,不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贯彻落实企业开办各项优惠政策,深入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和困难,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采取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实施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免费寄递等服务举措,有序推进四新行业“包容审慎”工作力度,积极促进企业复产复工,激发投资者创业信心和热情,有力的促进县域经济社会恢复性增长。

| 责任编辑:吴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