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暨金秋助学活动

信息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梁成 发布时间:2020-09-18 09:12 【 字体:

9月17日,县总工会在帮扶村女娲山村开展以金秋助学活动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县总工会全体干部、女娲山村部分党员干部和新晋贫困大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绩双为即将步入大学殿堂的大学生们送去了祝福,也提出了殷切希望。祝愿他们的大学生活一帆风顺、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他们牢记父母和社会的恩情,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更加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理论素养,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最后还分享了他多年来的一些学习经验和人生感悟,为这些大学新生指明了人生前进的方向。大学生代表黄开霞发言表示:感谢政府和各位叔叔阿姨的关心和鼓励,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近几年来,县总工会作为女娲山村的结对帮扶单位,每年都会为新录取的大学新生举办金秋助学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今年已经是第6个年头了。在当下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际,举办此项活动非常有意义,以后也将会一直开展下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张小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