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深入三阳镇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李鑫鑫 发布时间:2020-09-09 08:50 【 字体:

9月8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龚甲宝带队,深入三阳镇督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三阳镇人民政府、安洋加油站、三阳购物广场、烟花爆竹企业进行督查检查,重点查看该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及企业证照、双重预防机制、应急演练、消防设施、烟花爆竹经营储存、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持证上岗等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现场提出限期整改要求,督促企业按规定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健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完善消防安全措施,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

据了解,开展本次督查检查工作,是督促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深入各镇、各企业,持续加大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力度,随机抽检、明查暗访,全面、深入排查和整治安全隐患,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县经济恢复性增长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责任编辑:张小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