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富硒林产品亮相第三届中国“森交会”

信息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刘颖 发布时间:2020-08-14 20:51 【 字体:

8月11日-14日,第三届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暨中国森林食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市光大会展中心举行,平利县林业局组织县内四家企业30多种产品参加展销推介活动。

在上海“森交会”平利展区,平利县马盘山生态农业观光园有限公司、飞燕茶业有限公司、龙森商务有限公司、绿美缘农林有限公司4家企业,在县林业局的精心指导下,展位布置主题鲜明、亮点突出,所展产品以富硒、绿色、有机林产品为主,产品质量高、数量足。特别是山核桃油、绞股蓝、百花蜜、女娲茗茶、连翘、吴茱萸、葛根等系列产品,吸引了众多顾客和参会人员驻足参观、品鉴、洽谈和购买,两家企业与上海企业签订了产品购销合作协议。

副市长鲁琦一行巡馆查看平利布展销售情况,了解产品特色、品种、生产销售情况。他强调:一要利用展销会的平台机会,把产品推广介绍好;二要积极学习借鉴其他省市展销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平利产品品牌建设和营销推介所用;三要坚持“绿色、有机、富硒”的产品定位和发展方向,把富硒核桃、绞股蓝等林业产业做大做强。

本次“森交会”以“品牌建设、产销对接、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为主题,以“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交易”为办展宗旨,采取政府搭台、部门参与、企业唱戏,完全市场化运作模式,搭建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的高水平交流合作平台。对我县推进林业产品品牌建设,加强产销衔接,促进消费扶贫,助力林农增收和精准扶贫具有重要意义。

| 责任编辑:周钰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