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科局:30名支部书记、校园长现场述职

信息来源:县教科局 作者:余东海 发布时间:2019-12-30 09:52 【 字体:

12月27日,县教科局召开教科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述廉评议会。

会上,各党组织书记、校园长分别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2019年抓党建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2020年工作打算进行现场述职。30名支部书记、校园长坚持问题导向,客观公正地阐述了一年来的特色工作,交流了新一年的新思路、新举措,并结合平利教育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办学经验交流会,更是一次思想碰撞研讨会。局党委在肯定各学校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全县中小学、幼儿园一要突显质量核心。通过与名校合作,改进办学模式,组建校际联盟,优化教育资源,改进质量评价体系,激发内在动力等多种方式实现全县教育质量稳步提升;二要聚焦队伍建设。抓好校长、教师、班主任队伍,通过分级评定,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三要专注培树榜样。通过多种途径,选拔、培养出优秀人才,大力宣传,形成正确的人才导向。

本次述职述廉评议会共有30个支部书记、校园长进行了现场述职,并接受民主测评。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