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监局:聚力整县脱贫摘帽 全力保障市场安全

信息来源: 作者:张丽娟 发布时间:2019-08-08 08:10 【 字体:

8月6日下午,县市监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组织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郑小东代表县委常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县长陈伦富对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讲话精神,就会议的传达贯彻落实进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整县脱贫摘帽的重大意义,把整县脱贫摘帽作为为大为先为要的首要工作,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举全局之力,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决战决胜整县脱贫攻坚摘帽攻坚战。市场监管是维护全县人民切身利益的重要工作,要顺应新一轮市场监管体制改革要求,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扑下身子抓落实,全力保障公平、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到包抓的四个村,发扬“三苦三真”精神,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576”标准,深入村、组、农户真帮实帮,切实提升帮扶成效。要针对问题和短板,认真研判,制定切实可行的举措,尽快整改到位,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认真梳理贫困群众享受的惠民政策,增强群众获得感,提升群众对脱贫攻坚的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严格按照市县关于开展食品药品领域整治工作要求,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明确整治重点,完善工作机制,依法开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市场监管,及时消除不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的市场秩序,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