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广佛中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县交警大队 发布时间:2019-07-19 09:35 【 字体:

7月17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广佛中队组织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驾驶人开展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中,民警向广佛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各负责人、驾驶人详细讲解了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及各项安全责任,要求单位负责人要加强所属车辆及驾驶人的管理,制定相应管理措施,做到不漏管、不失管,筑牢交通安全防线;同时宣讲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如何安全驾车出行,如何礼让行人等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广大驾驶人要时刻绷紧道路交通安全弦,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文明驾驶、礼貌让行,拒绝危险驾驶,守法安全出行,远离交通事故。

此次活动受到了单位负责人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会将文明安全的意识传递给所属驾驶人及身边的每一个人,共同维护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