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万思雨 发布时间:2019-04-08 09:49 【 字体:

4月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代强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县安委办、交安办、消安办分别通报了全县2018年安全生产、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签订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

吴代强强调,一要警钟长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刻汲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找差距、补短板,扎实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水平。二要扭住重点,切实做好2019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道路交通、矿山(煤矿)、危化品、建筑工地、烟花爆竹、火灾防控、特种设备等重点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生产执法,坚决预防和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三要强化落实,切实织密织细织牢安全生产责任网。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属地监管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失职问责追责,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建设五美平利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杨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