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如刚朱荣锋张扬出席城关镇2019年第一季度脱贫攻坚帮扶单位述职述效大会

信息来源: 作者:袁宝 发布时间:2019-04-02 08:11 【 字体:

4月1日,城关镇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脱贫攻坚帮扶单位述职述效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唐如刚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副县长朱荣锋主持会议,县人武部政委张扬出席会议。城关镇领导班子成员,23个包帮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领导,9个贫困村第一书记,22个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22个包帮部门分别依次对第一季度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镇长刘军对城关镇第一季度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整体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镇党委书记王贤君从帮扶措施八个一批、基础设施建设、问题整改、驻村帮扶、扶志扶智等九个方面作了第二季度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的部署。

述职会上,在全面了解第一季度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暨第二季度工作安排部署后,唐如刚对城关镇第一季度工作的有序推进,特别是全镇上下对脱贫攻坚的政治站位持续提升、扎实开展“三乡三业大比武”活动取得的成绩、各帮扶部门帮扶工作各有特色表示肯定,并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级各部门一是要聚焦重点抓落实,聚焦巡视整改、易地搬迁、产业扶贫、基础配套等重点工作,要算好任务账、时间账、责任账,细化实化推进举措,确保重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二是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各级领导要按照“亲自安排、亲自督战、亲自推进”的工作要求,坚持巡回督导和现场办公,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各帮扶干部要严格按照县指挥部出台的帮扶办法抓好落实;三是要凝聚合力抓落实,坚持同向发力,齐心协力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切实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四是要改进作风抓落实。要强化理论武装、宗旨意识、纪律约束,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作为,践行“三苦三真”精神,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务实的推进举措、更加严明的纪律作风,众志成城决胜脱贫攻坚。

| 责任编辑:万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