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人民政府关于分解落实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平利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2-14 15:39 【 字体:
文件名称 平利县人民政府关于分解落实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
索引号 zfgzbmzfb/2019-0095 公开目录: 县政府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平政发〔2019〕3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2月13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年02月14日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中省市驻平各单位:

为切实抓好县人大十八届四次会议批准的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的贯彻落实,经县政府研究同意,现将平利县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一览表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县政府各分管县长要把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牵头抓总,认真谋划,统筹推进。各责任单位“一把手”是抓落实的第一责任人,对承担的重点工作要逐条逐项安排部署,全力以赴推进落实,确保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二、各责任单位、配合单位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研究制定《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的具体落实方案,进一步细化量化任务指标,夯实责任,明确措施,加强督促落实,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完成。

三、《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纳入各镇各部门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由县政府督查室负责对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进行不定期的跟踪督查,每季度全面通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对不履职尽责、工作不力、进度滞后的单位及负责人,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问责。

附件:平利县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一览表

平利县人民政府
2019年2月13日


公文PDF原件:平政发〔2019〕3号

图解:《平利县人民政府关于分解落实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