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朱荣锋值周督察市容环境整治、政务服务(11月19日-25日 牵头单位责任人:卫计局长 汪显斌)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9 08:20 【 字体:

11月20日,副县长朱荣锋带领值周责任单位县卫计局、县创建办等单位负责人巡查了北新街、建设路、月湖南路等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朱荣锋要求:一是各包片责任单位要切实发挥片区包抓作用,加强片区环境日常巡查监管,不定期组织卫生义务大清扫活动,确保片区干净整洁;二是环卫部门要实施精细化环卫作业,加大环卫保洁力度,认真清除卫生死角和道路沿线的垃圾、落叶、废弃塑料包装袋、烟头、杂草等,做好垃圾日产日清;三是各单位、各社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和发动市民积极参与城市创建,认真做好门前四包,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

随后,朱荣锋到县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值周检查。朱荣锋首先检查了大厅各窗口岗位工作情况,询问了部分窗口业务办理情况,察看了12345热线管理办公室建设和投用、便民图书吧图书借阅等情况,查阅了中心日常管理、便民服务措施落实等工作资料,随后与中心管理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他详细听取了政务服务礼仪培训、“无烟单位”创建、深入企业走访等活动开展情况和政务服务“一次不用跑”事项清单梳理发布情况。并与中心管理人员一起探讨了服务优化创新及智能化发展等工作。
他强调,政务服务中心承担着绝大部分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事项的受理工作,工作量大、服务面广、协调管理难度大,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体现。中心管理团队务必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服务意识,不断规范服务标准,优化办事流程,通过为社会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群众良好的口碑,为全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作出表率。

| 责任编辑:万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