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会

信息来源: 作者:梁沛 发布时间:2017-08-14 17:12 【 字体:

  8月14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吴代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首松,县政协副主席邓文成应邀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文明主持会议。

  会上,县安委办宣读了平利县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实施方案。
  吴代强强调,抓好当前安全生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要深刻汲取教训,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各镇、各部门必须深刻汲取8.10特别重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教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县的工作部署上来,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严格履职,层层夯实责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二要采取过硬措施,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开展。各镇各部门各单位务必立即行动起来,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在全县范围内迅速组织开展一场全面彻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要亲力亲为督促检查、从重从快打非治违、又严又实考核问责,把功夫下得更深,把工作抓得更实,用铁的手腕抓安全,用铁的纪律管安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各镇镇长、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内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