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6 10:16 【 字体:


1月13日,平利县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各镇分管领导、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分管副县长吴代强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县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刘天平传达了近期中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提示。

县委常委、副县长吴代强在会上强调:一是各镇、各部门要增强春节、两会重点敏感时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突出道路交通、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特种设备、消防、市政设施运行等重点行业领域,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党政领导责任,以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落实,为县域经济社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全县人民过好春节营造祥和的节日气氛。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