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光平 万友 发布时间:2016-08-01 08:59 【 字体:

7月29日, 县委常委、副县长蒋军主持召开全县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各镇镇长和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县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蒋军指出,当前,我县正值主汛期的关键期和生产经营的旺盛期,极端天气将进一步增多,安全生产风险明显增加,安全生产形势非常严峻。

蒋军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上更加突出位置,清醒认识当前全县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作为不能触碰、不可逾越的高压线,作为守护生命安全的保护线,全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突出道路交通安全、矿山和尾矿库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中小学校安全、消防安全、汛期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关键环节,认真排查,有效监管,防控安全风险,及时消除事故隐患,扎实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全面抓、传压力,坚持依法抓、求实效,坚持科学抓、强基础,坚持长效抓、出亮点,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