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女士-建议农商银行亮化灯光提早熄灯

信件主题: 陈女士-建议农商银行亮化灯光提早熄灯
来信人: 陈女士 来信日期: 2021年10月02日 来信编号: SZXX202110010008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你们好!最近农商银行大楼安装了橙色的LED灯条,但是亮度过高,熄灯时间过晚,此时国家提倡节能环保,发展绿色经济,实现碳中和。所以建议平利农商银行晚上十点熄灯。此致敬礼!
信件回复: 平利县:经查,县农商银行营办楼亮化工程于2021年9月30日竣工,10月1日投入使用,国庆长假期间设置亮灯时间为晚7时至12时,原计划10月8日将亮灯时间调整为晚7时至10时。国庆期间亮灯时间至晚12时主要原因如下:一是庆祝国庆72周年,增添节日气氛;二是测试亮化灯管质量。10月8日县农商银行已按照预定计划将楼体亮化系统亮灯时间调整为调整为晚7时至10时。随着季节的变化,也将适时调整亮灯时间。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平利县
回复时间: 2021年10月09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