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先生-求助修建临时便道问题

信件主题: 余先生-求助修建临时便道问题
来信人: 余先生 来信日期: 2019年05月07日 来信编号: DH201905070009
信件内容: 2019年4月至今,平利县广佛镇松河村5组,修建平镇高速公路的施工队经过村上秋河垭路段时,将该段道路封锁,不便于村民以及孩子上学出行,现希望相关部门帮助修一条便道,方便机动车临时通行。
信件回复: 平利县:接工单后,广佛镇村干部前往该问题路段现场踏查,同时联系项目施工单位了解情况,该路段属于平镇高速公路的一处控制性工程,因地形特殊,在施工期间无法修建临时便道,原计划于2019年4月20日前完成该处道路修复工程,因今年阴雨天较多,对施工现场造成影响,导致该施工工期延长,确实给当地村民出行带来不便。施工单位在现场承诺,将对该路段加班加点尽快恢复。同时,镇村干部也与四标项目部项目经理联系,说明群众反应问题并表明严重性,项目经理当场通知施工人员核实情况,限期10天完成该路段修缮恢复,尽快恢复交通,确保群众出行。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平利县
回复时间: 2019年05月14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