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慈善协会开展“六一”关爱儿童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县慈善协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05-26 10:13 【 字体: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慈善协会先后深入到兴隆镇、广佛镇、长安镇最边远的山区学校开展“情暖童心,爱心筑梦”六一慰问活动,县慈善协会会长陈世斌参加慰问活动。

县慈善协会一行于5月19日深入到兴隆镇兴隆寨村小学、5月24日上午又来到广佛镇八道小学,下午赶到长安镇张店小学看望慰问孩子们,会长陈世斌同三所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亲切交谈,询问老师有无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向孩子们询问学习情况,勉励孩子们学知识、修品质、强体魄,争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并现场为三所学校的全体学生发放了书包、水杯、雨伞、文具袋和床上用品三件套等学习和生活用品。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学生59人次,发放慰问品(折价)共计1.18万元。

长期以来,平利县慈善协会持续关注边远山区学校,开展六一慰问和困难家庭学生救助活动,让这些边远山区的孩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在爱的环境中健康快乐成长。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