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和企业生产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05-08 18:16 【 字体:

5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轻车简从,深入长安、老县、大贵、广佛等镇,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和企业生产。

在安得利新材料有限公司,陈华实地查看了年产30万吨可酸溶超微加重材料生产线、年产2万吨高纯结晶硫化钠生产线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协助企业解决矿山开采、原料供应等堵点问题,支持企业延链补链强链,提高产品附加值。鼓励企业要发挥“链主”作用,深耕行业领域,加快转型升级,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民营企业力量。

在秦汉古茶博览馆、长安富硒食品加工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大贵全联针织袜业迁建和博正鑫太新型材料科技公司年产20万吨石英砂项目现场,陈华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度,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统筹安排施工力量,科学组织项目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竣工投产。
县领导覃春利、陈俊安和县发改局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督导。
| 责任编辑:杨娟